close

由於一直抱怨公司午餐難吃,肉都不新鮮,每次吃到肉都會烙賽!

不知道這樣敏感的腸胃是好還是不好?真是為難我肚子的消化器官!

肚子都變成實驗室了,一吃到不好的東西,腸大哥胃大姐就會抗議~

在泰國路邊攤隨便亂吃都沒事;吃公司的午餐就八豆痛兼烙賽! <吃到肉類的時候>

<好處> 我把這當成清腸胃,拉一拉可能會變瘦 ........<看的很開>

<壞處> 可憐的小菊花會爆嗨........<拭淚>

因此,我不再吃公司煮的肉...........

也不曉得公司的團膳在煮什麼鬼,可以煮出如此恐怖的食物

正確的應該是說,團膳買的肉類有很大的問題!!!

所以從昨天開始,我就自己帶便當........(其實,文琦還在的時候<不是升天,別亂想>也帶過幾次,後來懶惰就沒帶了!)

雖說自己帶的便當比較健康,但可維持多久...本人也不知道捏!

因為想菜色想太久,我的腦袋會發燒~~~~~~~~>///<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