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旅遊經驗不多,國外才去過兩個國家,泰國跟印尼。國內大部分都是家喻戶曉的景點。

其實,我‧只是純粹的想去陌生的地方,體驗不同的環境、看著不同的風景、吃著不同的美食,享受這不同的感動!!

我喜歡在旅行中交朋友,雖然只是短暫交會,但也是一種難忘的回憶。

我喜歡旅遊的地方很多,無論繁華或落後,反正就是人生的體驗的一種。

我喜歡將我喜歡的一切分享給同好朋友,這讓我很快樂!

我幻想著走遍全世界,留下我的足跡,帶走所有回憶

有人說:我的旅遊行程像苦行僧,急於走完全程

當初並無多想,因為體力能負荷,只是想每個地方都去走走,似乎在找尋著什麼,自己不懂,便一路往前衝

如今,想法似乎有了改變!!

原來,停留才是我想要的那種...

這是否就是旅行意義的一種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