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以早吃完半島早餐後,我們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,請他幫我們跟司機說要去恰圖恰,結果他建議我們坐BTS,因為他怕司機會亂載,但我們還是堅持坐計程車上高速公路。因為比較快,而且我們有秘密武器=>高科技產品=>GPS 有了這個,相信司機先生不敢亂開才是,這是蔡大爺提供的利器,這幾天都是靠蔡大爺的GPS,司機先生才不敢亂開。還有還有,我們還帶了呼叫器,我想司機先生應該都沒見過遊客帶這麼高科技的產品出來玩吧! 哈~

這段路才花了一百三十B左右, 平均一人才三十B左右,真的很便宜,又省時間,下次要去恰圖恰的人,建議可以直接搭計程車上高速公路。

恰圖恰.jpg 

這才剛開始買的第一家而已,看金英手上幫我們拿的戰利品就知道買很大,買到老闆願意自行降價!!

哈~這裡真的是女人的天堂,東西相當多,保障讓你看到眼花撩亂,買到手軟、逛到腳快斷掉了還捨不得離開。

我們到這裡跟文琦的朋友會合,她的目的是想見見朋友,我們目的是想跟她朋友換泰幣,補充所剩不多的子彈,當子彈填充完畢,大家又開始拼命的掃射。

屁蔡姊妹花又復活了!本來空空如也的荷包又裝滿了! 哈~~

我們真的非常幸運,來這裡的時候天氣不至於太熱,有點像陰天,所以沒像其他部落客說的那樣=>熱翻天,一直逛到下午兩點離開。

東方文華.jpg 

 接著,回到半島後,搭半島的專屬船隻到對岸的東方文華喝下午茶。

我們很想像貴婦一樣,端杯茶,吃個小點心,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。

但這實在很不符合我們的風格,我們太吵了,其他人都很安靜的呵著下午茶,讓大家都覺得很拘束~

其實這裡的裝潢很美,光線明亮,白色建築加上綠色植栽,視覺上絕對是一種享受~

餐點真的不便宜,建議點英式的,絕對比泰式好吃。

東方.jpg 

之後我很想再回到考山路逛逛,順便吃我第二天前往考山路時,看到一家生意超好的小吃店...

小吃店.jpg 

小吃店2.jpg 

就是這家,真的不是我誇張,人超多,座位都擺到隔壁店家門口去了,而且都是當地人,除了我們幾個以外。

 

小菜.jpg 

不知名的小菜,兩盤是一樣的東西,差別是口味上的不同,好吃。

 

龜零膏.jpg 

很好吃的飯後甜點,當地人說是龜零膏,在我吃來就像是台灣的仙草,超有彈性的口感,很Q,上面還灑了黑糖粉,真的超好吃!

 

MENU.jpg 

牆上掛的這張是店家的MENU,賣的就是這幾項。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家吃吃看,米粉超Q,從來不曾吃過的這麼Q的米粉,湯頭也很棒...總之就是讚!!

吃飽了.jpg 

我們吃飽了,真幸福~~~有位跟我們同桌的當地人說這家有上過電視,還上過報!

哇賽~我也太會選了! 那天我無意間瞄到的小店,竟然這麼有名!!真佩服我自己,呵...

在泰國最後一晚,我們想再去按摩,問題來了=>計程車司機聽不懂英文,只好跟他說哪個捷運站。

最後司機還是給我亂開,開到MBK百貨那個捷運站,靠~~~

擔心在另一輛的同伴等太久,於是我們決定坐BTS過去比較保險。

泰國的BTS就像台灣的捷運,買票模式幾乎一樣,還蠻簡單的,只要搞清楚目的就沒啥困難。

過程中,有位外國人看我拿著地圖在買票,就非常熱心的走過來跟我解說,真是感動!!

雖然我知道該怎麼買,還是讓他慢慢說明,在異國有人這麼熱心想幫忙,我微笑著默默收下這份溫馨的感覺,真謝謝他。

按摩完後,直接回飯店休息,整理行李,準備隔天一早搭機回台灣囉!

謝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看完我這五篇冗長的文章

下次的旅程還等著我規劃,又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........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