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算是平價美食 ...我給四顆星

為什麼會來這家呢? 因為.....我收到一封轉寄的mail ,接著又轉給大家,剛好接近午餐時間,於是...

當天中午跟同事殺到這家 -----> (台南永康店)-- CP值夭壽高的美式漢堡,巨無霸漢堡

真的很大, 跟我的拳頭比一比就知道差多少 , 這樣一份是$238 , 足夠三個大男生吃了

每人低銷$ 108 , 所以再多人去, 也不能分攤費用 ----> 我個人對這點是比較不滿意

漢堡的麵包看起來很厚, 其實只要壓一下, 就會扁扁的, 這樣比較方便吃

pic24274.jpg pic34986.jpg

我是點小份的 , 巨無霸後面那個, 看到沒 ..雙層雞腿排 $158, 還不錯吃耶!!
雞腿排中間有夾一片起司 ,上層還舖上番茄片、洋蔥、美生菜 再加上番茄醬還有蜂蜜芥末醬...大口咬下.... 恩~~~好滿足ㄚ! ....麥xx真的輸了~~~~
但...薯條偏鹹,我不愛!
這家還有義大利麵跟牛排 , 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